首页 > 疫情防控

强堡垒,攻难关 商洛市中心医院成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临时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02-06 16:13:47

20440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作为市级定点医院,商洛市中心医院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意识,周密部署尽锐出战,积极落实防控救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勇挑重担、坚守一线,恪尽职守、冲锋在前,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使其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在与抗疫任务紧密相关的科室和岗位成立2个临时党支部。

第一临时党支部岗位范围含医务部(应急办)、隔离病区核酸检测实验室,由医务部、应急办主任屈建强任书记。第二临时党支部岗位范围含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公共卫生科、感控科、高危发热CT室,由服务统筹办、门诊办主任陈青芳书记。两个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2人、积极分子3人。据悉,临时党支部除履行支部常规职责外,还将接收在抗击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同志的入党申请,对其实行“火线入党”。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关键时刻靠得住、豁得出、顶得上历来是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我们坚信,临时党支部必将成为一面高高飘扬的旗帜,引领广大职工同心同向、共克时艰,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