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

商南举办2019年度预防接种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发布日期:2019-04-05 09:53:14

331320

2019年3月29日,商南县在县妇计中心七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县预防接种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议,已经取得预防接种资质人员和计划参加预防接种工作人员约170余人参加培训。

县疾控中心业务人员讲解了预防接种法律法规、服务规范、信息化建设、资料管理以及接种门诊相关要求,县医院护理部主任和产科护士长共同讲解了疫苗接种操作技术。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现场业务考试,合格者对于新从事人员颁发了预防接种证书、已经从事人员填写了年度培训记录。

县卫健局副局长李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指出,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预防接种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提高预防接种工作质量和水平。

通过培训,提高了全县预防接种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将进一步提高预防接种质量和接种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