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

区爱卫办安排中心城区2019年病媒生物孳生地调查工作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发布日期:2019-03-06 10:12:58

28546

3月4日下午,区爱卫办在区卫生健康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心城区2018年病媒生物孳生地调查培训会,会议由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黄少军主持,市直相关单位、商州区四办两镇、区爱卫会成员单位、创卫范围内的社区(村)、卫健系统相关专业机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爱卫办副主任邵亚龙安排了病媒生物孳生地调查工作,邀请了市疾控中心杨晓丹科长对病媒生物孳生地调查工作从调查内容、调查方法、调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培训,使参会人员对此项工作有了明确的了解。

区创卫办副主任王晓帆莅临指导会议,针对目前中心城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薄弱环节,王晓帆副主任指出:各镇办、社区、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以赴把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为顺利通过国家暗访及评审验收奠定坚实基础。

黄少军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二要狠抓工作落实;三要加大督查力度。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