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关于局属局管单位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发布日期:2018-03-16 16:08:48

356761

根据《市直卫生计生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及责任追究实施办法》,市卫计局党组对局属局管单位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考核。2017年,局属局管各单位认真贯彻中央、省市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对标年度目标责任书确定的工作任务,以夯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立健全惩防体系、加强政风行风作风建设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有力推动了市直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根据年度考核结果,结合平时掌握情况,经综合评定,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市中心医院、市中心血站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确定为优秀等次,现予以通报表扬。

2018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卫计系统处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健康保障主战场,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全市卫计系统各级各单位一定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和任务的发展变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眼“五位一体”、“四个全面”、“三个商洛”全局,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卫生计生行业和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取长补短,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迈进,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中共商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