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文件

商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关于2017年度市直卫生计生单位目标责任考核结果的通报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发布日期:2018-04-08 15:56:48

122301

局属局管各单位:

2017年,市直卫生计生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卫生计生重点工作任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奋发有为、砥砺前行,较好的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健康商洛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根据《商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印发2017年度市直卫生计生系统目标责任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商政卫计发〔201825号)精神,市卫计局组织考核组,于3月5日-8日对市直7个卫生计生单位2017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根据考核情况,经研究,决定对获得优秀等次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市中心医院3个单位,获得良好等次的市中心血站、市中医医院、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商洛疗养院4个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奋力追赶超越、打好全市五大攻坚战的重要一年,希望市直卫生计生单位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建设“健康商洛”的战略目标,以先进单位为榜样,振奋精神、改革创新,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全面提升市直卫生计生单位服务和管理能力,充分发挥龙头示范作用,为推进新时代卫生计生事业稳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商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