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指南

市局关于信息化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调查的通知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发布日期:2017-08-04 15:50:58

29430

商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关于信息化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调查的

商政卫计函〔2017〕423号

 

各县区卫计局、局属局管有关单位:

为确保完成今年全市卫生计生信息化工作目标任务,市卫计局于517日召开了信息化工作例会,与各县区、单位签订了年度信息化工作目标责任书。为全面了解掌握各县区、单位当前信息化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及完成进度,市卫计局决定开展信息化工作进度调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本次调查以市局与各县区、单位签订的《2017年度信息化工作目标责任书》内容为依据,主要调查目标责任书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及工作进度。

二、组织形式

由各县区、单位进行自查,根据自查结果如实填报《信息化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调查表》。

三、上报时间

2017年815日前,将填写完成的《调查表》签字盖章后,进行扫描或拍照,再将《调查表》的Excel文件和扫描件(或照片)电子版一并报市局宣传与信息化科。

联系人:夏会会      邮箱:252678014@qq.com

  话:2331883

 

附件1(点击下载):信息化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调查表(县区)

附件2(点击下载):信息化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调查表(市直医院)

  

商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年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