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制改革

商洛市完成2015年医改重点工作督查考核任务

来源:商洛市卫生计生局

发布日期:2016-11-22 15:15:25

26395

商洛市完成2015年医改重点工作督查考核任务

近期,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商洛市政府督查室牵头并抽调财政、人社、编办、卫计等医改成员单位组建两个督查组,对商洛市7县区医改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2015年度医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督查考核。

      此次督查考核通过召开会议、听取汇报、核查资料、查看现场、调查回访等形式,详细督查了医疗服务、医疗保障、药品供应、公共卫生、行业监管、保障支持等六大体系建设情况和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分级诊疗制度建设两项重点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实地核查县级公立医院14个、合疗办7个、镇卫生院14个、村卫生室14个、民营医疗机构7个,召开医改督查汇报反馈会7场次,在听取县区政府工作汇报后,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时限,达到了以督促改、以考促改的目的。

      年初,市委、市政府将深化医改列为全市全面深化改革九大任务之一,纳入县区目标责任制考核体系,并与县区政府签署了年度医改重点任务责任书,本次考核结果将作为市委、市政府对各县区全面深化改革考核评比的依据。( 陈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