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健新闻

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16:59:10

16899

image.png

9月29日,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求,安排市直卫健系统作风建设工作。委党组书记马建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全省自上而下开展的一项政治任务,旗帜鲜明的释放了狠抓作风建设的强烈信号,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部署要求上来,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助推卫生健康工作提质增效,服务发展提标创优。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坚持从严从实,严格按照“学、查、改、建、评”五项要求,切实抓好“六抓六解决”、“八聚焦八个查一查”、“五紧盯五整治”、“六健全六强化”、“四培育四建设”五大专项行动,把这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融入工作全过程,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效推动清廉卫健及年度各项工作顺利运行、高完成。

会议强调,牢固树立“抓作风就是抓发展”的观念,围绕打造“一都四区”目标,实施推进“11234”工作思路,切实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用心用情扛起岗位职责,用功用力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全体职工,驻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委属委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