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镇安县召开2022年卫生监督协管员实践能力提升培训会暨省卫复审公共场所专项整治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8-09 16:41:44

12040

为了扎实做好全县2022年卫生监督协管服务项目,不断提高卫生监督协管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健康镇安”建设,开展各类公共服务场所卫生整治,严厉打击非法行医行为,以实现卫生规范化管理目标,全面提升公共场所整体卫生质量和管理。2022年8月8日,镇安县召开了2022年全县卫生监督协管员实践能力提升培训会暨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公共场所专项整治工作会,25个卫生监督协管员、县卫健综合执法大队全体干部参加。

镇安卫监3.jpg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进展情况,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悝同志代表卫健局宣读2022年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公共场所卫生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从整治重点、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保障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提出了操作性、指导性的意见,副大队长张祥卫同志、卫生监督员卫亚静同志结合常年工作实践就卫生监督协管、省卫复审公共场所专项整治工作做了业务培训。

镇安卫监1.png

会议强调,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及实践能力提升培训,主要采取“以干代训”的形式,计划一周时间开展相关工作,以此加强实践学习、实践锻炼和推动工作,既是一次业务培训会,也是一次工作实战会,更是省卫复审动员会,要求全面动员、全力以赴、全员出动,全身心投入到省卫复审、日常卫生监督、协管巡查、案件办理等各项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和扎实工作完成既定目标任务,顺利通过省卫复审考核,为“国卫”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镇安卫监2.jpg

最后,卫健综合执法大队段昌涛同志从紧扣目标任务、严把检查标准、统筹抓好落实、严肃工作纪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努力营造创卫“一盘棋”,打好攻坚战的良好工作格局。为了保障工作顺利推进,成立了1个领导小组,下设1个办公室、4个监督执法工作组,严格落实各组组长负责制,工作成效将贯穿至省卫复审考核结束为止,以确保监督协管员能力提升和省卫复审考核都达到预期目标。目前,各项工作已正式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