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属单位动态

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举办全市卫生健康执法重点工作暨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来源:市卫健执法支队

发布日期:2022-07-08 17:55:11

25193

7月7日下午,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召开全市卫生健康执法重点工作暨业务培训视频会议。会议由副支队长李新红主持,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各县区卫健执法大队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全市重点工作业务培训_900.png

会上,副支队长寇亚斌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市卫生健康执法工作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三级调研员王安祥对2022年国抽“双随机”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新红副支队长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并强调:一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认真做好集中隔离点、医院内部感染、疫苗接种点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全链条的监督检查。二要加强公共场所日常监督检查。针对场所卫生、学校卫生、职业卫生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严格按照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要求,做好监督指导。三要积极开展专项整治。针对医疗乱象整治、近视矫正整治、消毒产品整治、秦岭地区住宿农家乐整治、职业病危害项目专项监督执法等。四要加强协管信息报告工作。加大对协管员的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扎实做好协管巡查信息录入,及时处理反馈异常巡查线索,特别是要坚决杜零线索上报现象。五要加大执法办案力度。各级监督机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亲自督促研究本单位查办案件情况,力争多办案,办好案。同时强调监督员在监督检查中规范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安全。

为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相关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及时、精准、有序开展,执法一大队大队长李正印对新版防控方案进行了培训讲解。(供稿/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