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健新闻

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勤社来商讲课

发布日期:2022-06-17 10:02:41

20109

16日下午,全市党政领导干部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如期开班授课。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勤社同志亲临教学现场,亲自为学员讲授《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和中央疫情防控政策解读》。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波主持。

DSC_5508_副本.jpg

刘勤社书记授课内容紧扣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和省内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结合防控政策进行实际案例分析。授课分别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牢牢把握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原则扎实做好第四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着眼长远立足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应对大规模疫情处置指导性意见;保持警醒始终关注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保持韧劲争分夺秒扎实细致做好下一阶段防控工作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DSC_5539_副本-副本_副本.jpg

授课现场,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笔记内容记得详实、重点突出、收获良多,一致认为刘勤社书记把防控政策和中央要求用我们身边的案例讲的透彻、实用,让人深受教育、很受启发,对于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风险研判和应急处置能力帮助很大。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学习,用实践检验学习成效,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马书记-近_副本.jpg

目前,商洛卫健委联合市委组织共组织三期全市党政领导干部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提升培训班,市级相关部门主管或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县区分管市场监管、商务(经贸)县区长;县区人社、住建、交通、农业农村、商务(经贸)、文旅、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近300名党政领导干部、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