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健新闻

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办

发布日期:2022-06-13 10:20:26

19597

为了庆祝建党101周年,6月10日下午,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商洛市科学技术馆开展“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主题党日活动,体验科技创新在开启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6.10主题党日活动2_副本.jpg

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了“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馆展播,参观了各种科技展品和科普模型,体验了声光、电磁、脚踩发电、地震屋、“怒发冲冠”等科级项目,震撼科技为人类发展带来的无限可能,感叹祖国科技发展的丰硕成果。

6.10主题党日活动1_副本.jpg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真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科学技术发展从落后到领先的巨变,感悟要在科技魅力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发散思维、大胆创新、主动作为。要聚焦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培育创新精神,运用科学思维,提升工作能力,着力为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