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健新闻

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妇幼健康工程公益项目”实施调研座谈会在商洛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0 21:04:04

20770

6月10日上午,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妇幼健康工程公益项目”实施调研座谈会在商洛举行。会议由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陕西办事处主任梅光安主持,市卫健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郝玉锋,市计生协会秘书长何鹏超,部分特邀县区计生协会秘书长,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3093848_副本.jpg

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赵小茹就基金会成长历程、发展前景做了简单介绍,并就本次“国奶扶贫工程公益项目”进驻商洛做了充分解读。

市计生协会秘书长何鹏超就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做了详细汇报。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特邀县区计生协秘书长就“国奶扶贫工程公益项目”进行了讨论交流。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郝玉锋表示,此次“国奶扶贫工程公益项目”是造福商洛的“大好事”,为困难家庭带来了温暖与关爱。要高度重视奶粉质量安全问题,直接关系千家万户孩子的健康;要坚持公开透明、对象精准、程序到位的原则,将“好事必须干好”;要强化引导,倡导家庭理性消费,真正发挥公益项目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切实让老百姓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