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健新闻

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到包扶村开展 “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办

发布日期:2022-06-09 17:45:13

21370

6月8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叶朝阳带领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20余人赴丹凤县武关镇段湾村,与段湾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三百四千’我争先 为民服务助振兴”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现场观摩、座谈会等形式举行。

查看猕猴桃产业_副本_副本.jpg

活动现场观摩了段湾村白湾猕猴桃、水产养殖区、梅花鹿养殖、鮸鱼嘴片区秦岭山水乡村等重点产业建设项目。

看帮扶工作-养鹿_副本_副本.jpg

座谈会上,委机关和段湾村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签订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明确“党建工作援建、乡村振兴援手、党员管理联抓、精神文明联创、主题活动联谊”五项活动。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服务“一都四区”目标,认真学习,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自信心。开动脑筋,着力寻找党建与业务发展高度融合的切合点。尽职尽责,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竭尽全力,抓实抓好段湾村产业发展。殷切希望两个支部能共建共享共赢、互联互动互补,促进支部党建工作再提升、上水平。与会党员干部围绕“千名党员驻村兴农、乡村产业发展、秦岭山水乡村建设、助推基层党建”等内容,建言献策、交流研讨、气氛浓厚。

支部共建_副本.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党旗飘扬强堡垒 奋进商洛当先锋”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彰显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的党建引领作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深刻感受到党建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作用突显,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永葆党员本色,践行初心使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努力为健康商洛、“一都四区”建设、“三百四千”赶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