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健新闻

市卫健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党办

发布日期:2022-06-01 21:06:44

16215

6月1日,市卫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委党组书记、主任叶朝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6.2_副本.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陕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商洛未来五年甚至更长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具有重大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卫健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利用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宣讲辅导、研讨交流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要迅速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标对表落实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优化完善工作思路举措,进一步细化责任、实化举措,努力把省党代会确定的商洛目标变成美好现实。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第十二次扩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打造“一都四区”总体规划,坚持医疗卫生机构公益属性,健全完善分级诊疗制度,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完成健康商洛建设、“军令状”、“三百四千”等重点工作任务,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