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属单位动态

省计生协副秘书长李盛一行在商洛调研计生协综合工作及改革推进情况

来源:市计生协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11:56:56

27835

5月17日,省计生协副秘书长李盛一行在丹凤调研计生协综合工作及改革推进情况。

省计生协来商调研3-2022.5.18_副本.jpg

省调研一行来到棣花镇卫生院,参观了解儿童保健、预防接种、优生优育、老年康复训练等工作现场,查阅相关资料,并就关心一老一小问题与基层医护人员进行座谈。下午在丹凤县卫健局召开座谈汇报会。市、县计生协就协会改革、基层建设、综合工作等情况做了汇报。

省计生协来商调研4-2022.5.18_副本.jpg

李盛副秘书长讲话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把协会改革做为新时期转型发展的重要机遇抓紧抓好,加快推进市县改革方案出台;二要增强基层活力,建好会员之家和健康服务中心,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三要坚定新时期计生协发展信心,更好地推动落实六项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