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健新闻

市卫健委督查医疗机构双拥模范城创建届中考评迎检工作

来源:医政医管科

发布日期:2022-05-18 11:34:13

9159

5月17日上午,市卫健委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双拥模范城创建届中考评迎检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仔细查看各服务窗口烈属、军属、现役(退役)军人优先标志,详细了解优抚病房(床)设置、优惠政策落实等情况,现场指导宣传展板摆放、车辆停放和讲解词内容等,与领导进行座谈,反馈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迎检工作进行安排。

双拥模范检查1-5.17_副本.png

督查组在市妇幼保健院检查

双拥模范检查2-5.17_副本.png

督查组在市中心医院检查

督查组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届中考评工作,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立足实际,从氛围营造、优先标识提示、优惠政策落实等方面,对标整改,完善提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我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届中考评工作圆满完成。(文/李少伟 康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