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

2022年巩固医疗领域作风建设成果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举报

发布日期:2022-04-25 11:54:02

4264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巩固医疗领域作风建设成果,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根据陕西省卫健委《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市纪委办公室《2022年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任务分工方案》的要求,2022年将继续在我二级以上公立和民办医疗机构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为便于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受理群众监督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一、整治时间

2022年4月至12月

二、整治范围

二级以上所有公立、民办医疗机构,包括综合医院、中医院、妇保院等各类医疗机构

三、整治重点

1、医疗机构及医疗人员不合理检查、用药行为

2、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索要收受“红包”行为

3、医疗机构工作人员索要收受“回扣”行为

4、民营医院违规执业、虚假宣传等突出问题

四、监督举报方式

话:0914-2313973

(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2:00-6:00)

 

箱:280481484@qq.com

为确保不发生遗漏,请在反映问题时,主要通过电子邮件形式详细说明有关情况(如事情发生的时间、地点,涉及的科室、人员,以及具体事项内容),并附相关旁证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