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属单位动态

省督导组督查商洛市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卫健执法支队

发布日期:2022-04-02 17:04:46

30063

3月13日至3月31日,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督导组一行5人,来我市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卫健委、市卫健执法支队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402165726.jpg

省督导组坚持督导、指导相结合,发现问题,现场反馈、指导跟踪整改的原则,采取听汇报、查阅台账和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市、县区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了督导检查。共检查点位(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两站一口、疾控中心、隔离酒店、医院、农村(社区)、学校、农贸市场、超市、企业等)106个,除个别设施改造等方面的问题外,其他问题已反馈整改到位,同时对中高风险地区来商返商人员管控、社会面管控措施落实、“三公(工)”融合流调情况,跨省密接协查信息办理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明查暗访。

微信图片_20220402165720.jpg

省督导组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实施“五大活动”,创新构建“四个常态”等亮点充分肯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外防输入个别环节落实不到位,隔离酒店、医院发热门诊、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够规范等问题向有关县区、单位现场反馈,各被查单位对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督导组要求商洛市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认真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百姓筑起安全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供稿:商洛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 李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