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聂仕成深入企业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商南县科教体局

发布日期:2022-02-22 14:11:54

13505

为掌握规上企业科技研发情况,指导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促进全县研发投入强度实现稳步提升,2月18日,商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科教体局局长聂仕成带领县统计局、县科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企业调研指导科技研发工作。

1645411458684831.jpg

聂仕成一行先后深入商洛市虎之翼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秦乔农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商南中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深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企业研发投入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1645411474295815.jpg

调研中,聂仕成着重就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相关激励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鼓励企业根据自身实际,着眼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目标定位,积极树立“以高质量求发展、以勇创新求生存”发展理念,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依靠科技创新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为推动商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聂仕成要求,县统计局和县科教体局相关工作人员要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指导企业做好研发投入网上填报、引用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落实等相关工作,协助企业积极争取省市科技政策支持,帮助企业联系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全方位做好服务,真正发挥好职能部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邢国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