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为爱聚力 热血抗疫 —— 丹凤县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9 22:38:35

33346

疫情无情人有情,无偿献血传爱心。西安市疫情爆发以来,血液库存告急,丹凤县疫情防控办立即响应上级号召,县卫健局积极与商洛市血站联系,经过前期周密部署,1月18日组织全县党员干部职工在丹凤县中心广场进行献血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20083227.jpg

上午830分,丹凤县各单位干部职工满怀热情,冒着寒冷按时来到献血点。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认真细致按照防控要求和献血流程指引进行健康码核对、献血登记、血液检验,有序进行无偿献血。

微信图片_20220120081707.jpg

很多单位专门制作了横幅,活跃了现场气氛。献血队伍中,单位领导带头,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他们中有公务员、人民教师、白衣战士、银行职员、环卫工人……大家虽然来自不同的岗位,但都有着一颗奉献热血的爱心。他们用大爱与热血支持西安抗疫,以爱之名为战胜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也让这个令人牵挂的冬季多了一丝安慰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120081713.jpg

伸出爱心之臂

献血后,他们又匆忙奔赴工作岗位,继续开展工作,经统计,当日丹凤县643名干部职工捐献血液22.46万毫升,荣获全市献血量第一。这些血液承载着丹凤县干部职工的爱心和祝福,为西安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了丹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