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洛南: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卫生监督在行动

来源:洛南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

发布日期:2022-01-19 08:12:40

35633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和会议要求,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洛南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于2022年1月11日对洛南县朝阳医院进行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夯实和筑牢疫情防控网,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119085838.jpg

本次检查要求医院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重点落实预检分诊流程和疫情防控措施及应急预案,不断强化医疗服务管理和主体责任,做好就诊患者信息登记,扫码,测温,发现发热病人及时上报。下发疫情防控宣传册20余份,意见书1份。

微信图片_20220119085843.jpg

洛南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有序加大对医疗机构日常监督检查,将疫情防控工作与日常监督检查相结合,认真落实卫生监督职责,为我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不断努力。


(来源:洛南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  作者:崔欢  审核:王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