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属单位动态

慰问卫生警察 一路温暖同行

来源:市卫健支队

发布日期:2022-01-07 21:46:13

41269

1月7日上午,商洛市卫健委古金卓副主任同两位科长代表市卫健委到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卫生监督员们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

图片1.png

“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昂扬劲头,从严从细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古金卓详细了解支队近期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卫生监督员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在紧要关头,卫生监督员们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克服各种困难,不讲条件、不计得失,用心血和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重要保障。

当日,市支队还专门派员慰问驰援西安抗疫工作的职工家属,送去慰问金和慰问信,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各位家属识大体、顾大局,关心理解,默默付出,全力支持亲人投入驰援西安抗疫工作,这种精神令人感动。”

图片2.png

慰问送关怀,温情暖人心。大家纷纷表示,有组织的关怀,有大家的团结一致、心手相连,我们一定能够认真履行好卫生健康执法职能职责,积极践行卫生警察的使命担当,全力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文/田琳  图/任泊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