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属单位动态

商洛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派出四名同志支援西安抗疫一线

来源:市卫健支队

发布日期:2021-12-23 17:29:53

46003

“作为卫生监督员,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我将克服一切困难,自愿申请去抗疫第一线,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积极投身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伟大斗争中去。”12月21日上午8时多,商洛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递交了请战书。一接到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抽调通知,市支队就及时召开动员会,同志们克服困难,主动请战,彰显出蓝盾卫士们不惧风险、逆行而上、战斗在前的使命担当。

图片1_副本.png

面对支援西安抗疫工作,支队综合考量,选派出具有医学背景,具备公共卫生、传染病防控卫生监督执法专业知识的朱建志、严永林、李亚军和高海涛4名同志支援西安开展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并为出征同志举行了简朴庄重的欢送仪式。

戴大红花_12.23_副本.png

疫情就是命令,监督就是责任。在欢送出征的仪式上,党总支书记巩生啟同志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挑战性,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忠于职守、不辱使命;二是要充分发挥卫生监督专业特长,尽快熟悉驻地的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内容、工作流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监督执法标准化、规范化。同时,注意防护,保证安全,信心满满去,平平安安回。三是要凝心聚力,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连续作战精神,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疫情防控监督执法工作任务。

送别_副本.png

据悉,至目前,商洛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现已有3批次近一半同志投入或将要投入到这场抗疫斗争中去。

(文:田琳  图:任泊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