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商洛市高层次人才及特岗全科医生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及体检安排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06 15:41:27

25530


各有关考生:
  按照
《2021年商洛市事业单位引进第二批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公告》《2021年陕西省特岗全科医生招聘公告》等相关规定,现将2021年商洛市高层次人才及特岗全科医生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表),并就体检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按照《2021年商洛市事业单位引进第二批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公告》《2021年陕西省特岗全科医生招聘公告》的规定,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二、体检的标准
  体检在三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标准除行业有特殊要求外,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
  
三、体检时间
  2021年12月12日(星期日)
  
四、集合地点
  请参加体检考生于12月12日(星期日)早上8:00前到达商洛市商州区望江楼西广场,统一前往体检医院。
  
五、体检费用
  按有关规定,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请自备现金400元整。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体检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参加体检的考生在前一日注意休息,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下午20点以后禁食、禁水,体检当天,保持空腹。

3.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按时到场,并注意交通安全。
  4.凡体检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
  5.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考生不得离开。
  6.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附件:   

        1.2021年商洛市事业单位引进第二批次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面试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2.2021年陕西省商洛市特岗全科医生面试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咨询电话:0914-2332090

 

商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