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属单位动态

商洛市“国寿杯—幸福生活•健康商洛”摄影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市计生协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09:21:33

4837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更多家庭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生育观念,推进健康商洛建设、增进家庭幸福、助力乡村振兴,11月30,由市卫健委、市计生协会主办,中国人寿商洛分公司协办的“国寿杯—幸福生活•健康商洛”摄影大赛在商州圆满举行。

古主任-计生协摄影大赛【修图】.jpg

市卫健委党组书成员、副主任古金卓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本次摄影展以人口家庭为主线,以“随手拍”等方式,围绕卫健系统、计生协会员、国寿工作人员在参与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家庭健康、关怀关爱计生家庭等方面的工作生活场景,通过摄影作品真实记录健康商洛建设的美好时刻。共收集到参赛作品128件,大赛组委会邀请商洛市摄影协会专业人士经过多次次集中讨论、甄选评比,最后评选出援助武汉抗疫医务工作者胜利归来的照片——“英雄回家”,彰显商洛老龄事业快速发展、老年人幸福晚年生活的组照“老有所乐、老有所依”两部作品为大赛一等奖。获奖作品中二等奖八名、三等奖十八名,获奖作品不同视角展示反映了“一都四区”蓝图逐步实施过程中健康商洛建设营造的山美、水美、人文美以及宜居商洛生活之美、健康之美。集中体现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卫生健康和计生协会工作跨越发展,体现商洛人民健康生活欣欣向荣新风貌。

何秘-计生协摄影大赛【修图】.jpg

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何鹏超为获奖者颁奖

“一张照片就是一个故事、一个镜头就是一瞬间的感动。这些作品记录了我们身边实实在在的幸福生活,使得我更加爱党爱国爱商洛,感谢共产党和商洛政府。”网民“米米小影家”线上观展后留言。本次摄影大赛由中国人寿商洛分公司承办,商洛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商洛新闻网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