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卫健委党组班子成员和其他县级领导“为群众办实事”承诺实事完成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30 09:23:08

67854

 

 

序号

项目名称

承诺事项

完成时间

实施成果

责任人

责任科室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

做好全市特岗教师招聘的监督工作

全程做好特岗教师招聘的笔试、阅卷、面试、公示等环节的监督;确保各个环节公平公正;确保整个过程零差错。 

2021年8月底

2021年6至8月,对商洛市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工作进行了持续监督。此次拟招聘特岗教师450名,报考并通过资格审查2622名,进入公示环节450名。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通过列席会议、集体约谈、实地调研、派员参与等方式,对特岗教师招聘的笔试、阅卷、面试、公示等环节进行了全程监督,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全面实现了公平、阳光、平稳、健康考试。

丁邦山

驻委纪检监察组

王  璐

2330985

2

完善老年人生活保健补贴自助动态复审

老人通过手机端完成老年人生活保健补贴动态年审率90%以上。

2021年7月底

通过实施动态复审,老年人自助复审更加便捷,更加准确,全市共复审172931人,复审率99.85%,居全省前列,有效促进高龄补贴精准发放。

杨焕娥

老龄科

张目泉

2313058

3

商洛市2021年儿童青少年学生视力普查工作

完成全市七县(区)幼儿园大班及中小以及高职学校普查工作。

2021年6月底

我市成立由第三方视力普查专家15人组成的视力普查医疗团队,负责本次视力普查工作的技术指导,并使用统一的普查仪器设备,依托县区疾控中心、医院开展视力普查活动。筛查学校51所,覆盖人数15372,共筛查近视人数7984人,占比51.94%。

罗来良

疾控科

郑  丽

2319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