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健新闻

叶朝阳主任到市卫健执法支队检查指导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综合科

发布日期:2021-09-25 11:54:56

46082

9月24日,商洛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叶朝阳深入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检查指导“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png

叶朝阳主任在听取了市支队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之后,对支队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对支队近期贯彻落实市政府系统改进作风建设18条措施、落实市政府重点工作推进会、全省新冠肺炎和流感等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十四运及残特奥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一如既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卫生监督工作。在目前疫情防控十分严峻的形势下,压实“四方责任”,一方面监督疾病预防措施落实是否到位,把前端卡好;一方面把医疗救治措施落实监督好,将后期救治监督好,充分发挥好卫生健康执法机构的职能作用。二是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要以这次作风建设为契机,聚焦支队职能职责、使命担当,牢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为卫生健康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纪律作风保障。三是希望和要求全体卫生监督员努力干好本职工作。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确保不出问题、不掉链子,完成好卫生健康执法各项工作任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