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健新闻

商洛市召开十四运会(商洛赛区) 医疗保障工作战前动员会

来源:医政医管科供稿

发布日期:2021-09-02 15:47:34

50165

为切实做好十四运赛事期间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各项工作,确保十四运会安全圆满举办。9月2日,商洛市卫健委召开十四运会(商洛赛区)医疗保障工作战前动员会,对十四运会医疗保障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市卫健委副主任、医疗保障处副处长郝玉锋主持,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医疗保障处处长叶朝阳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02152125.jpg

会上,郝玉锋副主任传达了十四运会(商洛赛区)筹备工作推进会、信访安全保障专题会、筹办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简要通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02152202.jpg

叶朝阳主任在安排当前重点工作时指出,十四运会召开在即,全市卫健系统一定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立即行动起来,一定要有“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只留圆满,不留遗憾”的坚定信念,认真落实“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一要树牢风险意识,进一步做严疫情防控;二要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做细医疗救治;三要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做实卫生监督;四要强化沟通联络,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全市卫健系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保持战斗姿态,争分夺秒,攻坚克难,为十四运圆满安全举办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902152137.jpg

商州区、洛南县卫健局局长、疾控中心主任、卫健执法大队队长,商洛高新区管委会具体负责人,市直相关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市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医疗保障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