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属单位动态

商洛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1 09:00:28

73139

根据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安排8月9日下午,商洛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站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站党支部书记袁观成主持。

支部书记袁观成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担当作为,立足岗位本职、发挥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党员同志逐个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思想认识、岗位实际谈体会、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袁观成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一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尤其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建党百年的重要讲话,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磨炼意志、强化党性;二加强作风建设,敢于担当作为;三要发挥党员主体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市中心血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