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健新闻

市卫健委叶朝阳郝玉锋带队慰问医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1-08-20 17:15:06

51259

2021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是“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在节日当天,市卫健委叶朝阳主任、郝玉锋副主任分别前往市中心医院、市妇保院和市中医医院、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走访慰问战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向奋战在基层战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委领导首先向医师代表献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发扬优良传统,践行初心使命,同时,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号召广大医务工作者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立足岗位、奋发有为。要求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用心用情做好关心关爱,想方设法解决医务工作者的实际困难,尤其是在保障工作条件、维护身心健康、落实职称待遇、加强人文关怀、创造安全执业环境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惠医举措落实到位。(市卫健委医政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