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挑灯“学查督” 助推整改实

来源:柞水县卫健局

发布日期:2021-08-11 09:05:18

64243

为进一步推动“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学查改建”走深走实见实效,8月10日晚7时,柞水县卫健局作风建设“学查督”大推进活动集中学习在局三楼会议室开讲授课。

开课前,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在领学了《中共商洛市委“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的意见》《柞水县“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学查督”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章程》后,他强调,“学查督”说起来很容易,做实做好就难了,但决不能走过场、摆花架子,做好看不中用的表面文章,要切实立足自身业务工作实际统筹好学习好整改好落实好,真正做到严字当头、细处着手:突出重点学,在学习上要紧紧围绕学习党纪国法、学习新时代党政方针,学习王进喜铁人精神,做不怕困难、克难攻坚工作上的排头兵,学习雷锋精神,当好人民公仆等等;查找问题准,自我查找问题要触及灵魂深处,不遮不掩,敢于亮丑,揭摆他人问题不留情,要打开天窗说亮话,敢于揭短,做到红脸发汗脖子粗;督促整改建机制,作风上的问题再小都不是小事,整改要从个人到集体,件件都要建台账定措施和整改时限,局党委成立作风建设督察工作组,要开展定期不定期的巡视督察,对查出的问题进行再仔细研判、精准施策,力促立行立改真改改到位、见实效,营造全县卫健系统作风过硬、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风清气正浓厚工作氛围。

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丫丫再次组织学习了《柞水县“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落实”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就卫健系统作风建设“学查督”的学习研讨交流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健康促进中心主任党力领学了《十九大报告》摘要。

局办公室主任王航带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中的,《为什么要把纪律的螺丝拧得紧而又紧?》的重要论述。

局爱卫股股长安国军带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局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孟远政带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原文。(柞水县卫健局 吴履山  王航  孟远政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