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柞水县总工会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柞水县卫健局

发布日期:2021-08-04 17:13:48

67806

夏日炎炎热浪翻,关怀慰问送“疫”线。8月3日下午,柞水县总工会副主席朱万平一行带着殷殷关怀,深入县卫健局看望慰问了来自全县卫健系统各条战线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的医护工作人员代表,向他(她)们表示真挚的感谢、慰问!

县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丫丫,代表卫健局党委致辞,她深情地讲到:今天,我们非常感谢县总工会在这炎炎夏日热浪翻腾的日子里,给我们卫健系统不畏高温酷暑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进行慰问,送来了党和政府对我们医护工作者的关怀关爱,这份儿关怀关爱就像盛夏浓荫里吹来的缕缕凉爽的风,让我们倍感心情愉悦、斗志昂扬!自7月1日以来,全县卫健系统各条战线的医护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全天候、满负荷的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抓落实,不叫苦,不喊累,齐心协力,接续奋斗,严格按照中省市县新冠疫苗接种要求,扎实稳步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个阶段的疫苗接种工作任务,希望大家继续克服困难、奋力拼搏,为筑牢全民免疫屏障再立新功!在此,我代表县卫健局党委向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及家人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顺祝各位:关爱呵护,心情舒畅,体康身健;振奋精神,接续奋进,再创佳绩!(柞水县卫健局 吴履山 黄 钊 杨前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