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柞水县中医医院召开“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柞水县卫建局

发布日期:2021-08-01 16:25:27

67656

正风肃纪树形象,服务百姓强担当。7月31日上午,柞水县中医医院召开“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推进会。大会由卫健局副局长徐丫丫主持并讲话,院长朱武、副院长王勇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朱武传达了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宣读了《柞水县中医医院开展“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他要求,全院要以“转变作风、从我做起,优质服务、从我开始”为主题,以“解决一批实际问题、出台一批管理制度、提炼一批特色经验”为主要目的,坚持把提高思想认识贯穿始终、把解决实际问题贯穿始终、把构建长效机制贯穿始终,创新工作思路,规范工作标准,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一支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医疗服务团队;儿科科主任杨登锋、手术室护士长汪作了表态发言。

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丫丫,就贯彻落实好市县和全县卫健系统的“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会议精神,柞水县中医医院如何结合医院实际,查找问题、服务便民上转作风、优服务,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闹心事,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认清形式,鼓足干劲,营造士气高涨的工作氛围。全院广大医护工作人员,要持续提振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服务群众的精神状态,加强理论武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诊疗、护理业务技能服务提升,强化思想淬炼、工作服务历练、专业学习培训、服务实践锻炼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形成“比学赶超”勇争一流的工作服务浓厚氛围;二是严查实纠,全面整改,增强担当有为的工作斗志。要在查纠整改中强担当、在实践历练中强担当、在激励奖惩中强担当,用足用活“三项机制”;三是标本兼治、破立并举,形成常抓不懈的工作机制。各科室,各便民服务窗口,要落实好首问负责制,遇到困难和问题,绝不准一推了之。要建立推行“好差评”机制,由服务对象现场评价服务窗口和医护工作人员,进行服务好、差的评价;四是突出重点、抓好当前,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疫情防控、中医医院整体搬迁、医疗服务能力提升、中医药特色科室建设等医院工作为重点,坚持院领导以身率下,科室主任走在前、做示范,医护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强技能、优服务,扎实有效的推动中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王勇副院长就切实做好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日常业务工作有效开展进行了具体工作任务再明确、精细化,从医院到科室到医护工作人员进行了再部署、严要求,确保医院在作风建设人人过硬、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服务质量稳步提升上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柞水县卫健局  吴履山 周萍 曹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