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属单位动态

商洛市中心血站召开“提士气 强担当 建机制 促发展”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市中心血站

发布日期:2021-07-30 16:05:52

7553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及市卫健委党组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市中心血站高度重视,立即行动,7月29日下午,召开了“提士气 强担当 建机制 促发展”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站党支部委员、副站长李巨性主持。

站党支部书记、站长袁观成同志传达了全市及市卫健委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站支部委员、副站长张延仓同志宣读了《商洛市中心血站“提士气 强担当 建机制 促发展”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袁观成同志做“提士气 强担当 建机制 促发展”作风建设动员讲话,对我站开展作风建设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提士气 强担当 建机制 促发展”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要抓住重点,对标检查我站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三要聚焦重点,扎实做好作风整顿;四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会上,袁观成同志并就我站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市中心血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