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商洛市卫健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17:55:39

94047

6月30日晚,由中共商洛市卫健委机关支部委员会、中共商洛市卫健委离退休支部委员会、市卫健委机关工会联合会、市卫健委机关妇女联合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诵读红色经典 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在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三楼举行。

商洛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叶朝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作为党员理想信念,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业绩中吸取宝贵经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快推荐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在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中拉开帷幕,共分为“红色记忆、铭记党恩、奋进中国”三个篇章,朗诵、舞蹈、独唱、小品精彩纷呈,最终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

十多个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市卫健委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崇敬和感恩,充分展现了卫健人接续奋斗新百年的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