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中心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1 08:57:28

95512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5月19日下午,市中心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朋双成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党群部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市中心医院班子成员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进行了集体学习,从不同的党史故事、精神内涵、启迪感悟等角度,展开了充分交流和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新起点、奋进新时代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无论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还是医院转型升级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市中心医院班子成员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带头学习,学用结合,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医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加快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就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朋双成强调:要按照上级和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继续深化学习,做实各项工作,用学习激发出来的充足干劲和良好精神状态,推动医院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市中心医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