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中心医院举办商洛革命斗争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17 08:52:11

9478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工作活力,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6日下午,市中心医院举办商洛革命斗争史专题讲座。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湛泉主持讲座,市中心医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卓越管理干部参加。

专题讲座由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王军正教授主讲。王教授以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风格,从党在商洛的革命斗争历史、商洛革命老区地位的来历、商洛老区精神内涵、党在商洛革命活动的历史经验启示等四部分,对商洛革命斗争史进行了系统讲授,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李湛泉强调,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广大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深刻了解党的艰辛历程、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强思想淬炼,坚守初心使命,锤炼严实作风,务实担当作为,在鉴往知来中凝心聚力、扎实工作,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推进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健康商洛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市中心医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