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商南: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专项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31 16:41:11

95756

为全面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卫健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结合商南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具体要求,县卫健局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专项督查工作。

集中统一安排。按照思想坚定、吃苦奉献、业务熟练的要求,抽调党务干部8名,组建两支督导检查组,分别由卫健局党委委员带队,于326日开始,利用3天时间,深入十里坪、富水、清油河等14个镇(办)卫生院、县医院等6个县直卫健单位全面督导检查。

严督实导见效。每到一处,督导组都采取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随机抽查等方法,对党史学习教育830项重点工作,“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7项重点任务进行全面细致深入的督导检查。对个别单位活动资料不完善、整理归档不规范、特色动作不突出、信息宣传滞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经常等实际问题,及时反馈、现场指导、立行立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紧贴工作实际、扎实高效开展。

不断细化落实。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二要在任务分解上再细化。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与业务工作、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挖掘活动载体,强化政治引领、促进业务提升的协同作用。三要在工作推进上严把时间节点。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做实规定动作,做亮自选动作,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工作,既是县卫健局党委对全县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一次“大阅兵”,也是一次明晰工作思路、理顺工作机制、规范工作程序的有效途径。商南县卫健系统各支部将在卫健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早谋划、重落实、强作风、优服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商南县  杨成  操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