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卫健委与西关社区结对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08:49:09

99955

611日,由西关社区主办,市卫健委协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成功举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古金卓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西关社区党支部书记褚妍在晚会上致欢迎辞。社区干部群众、市直卫健系统干部职工代表近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选送节目17个,形式有舞蹈、朗诵、手语表演、武术表演、乐器演奏、歌伴舞等等,内容紧贴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其中穿插党史知识有奖问答三轮,观众参与答题互动热情主动,整个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有效地带动了群众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向社会营造了学史明理、学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满满正能量。市卫健委选送的节目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和舞蹈《盛世欢歌》深受群众喜爱。

今年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切实把“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落在实处,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与西关社区结成对子,与社区党组织共建联建、互联互动,以开展“五个一”,即“认领一个服务岗位、提出一条合理建议、参加一次公益活动、联系一户困难家庭、争当一名服务标兵”活动为载体,着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升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了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服务群众、发挥作用。

今后,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将继续引领卫健系统在职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五个一”活动,切实为群众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努力为西关社区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卫健委  何锦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