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属单位动态

市卫健执法支队党总支七一前慰问挂职干部

发布日期:2021-06-07 15:24:48

77298

为贯彻落实中共商洛市委组织部《关于选派市直单位优秀年轻干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继续做好结对共建、结对帮扶工作,进一步增进支队和挂职的镇党委相互间的沟通和交流,支队党总支七一前开展了对挂职干部的走访慰问活动。

6月4日,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巩生啟带队,三级调研员王安祥,综合支部书记、挂职人员所在科队负责人一行来到我支队挂职人员所在的镇安县庙沟镇,走访了我支队挂职镇安县庙沟镇党委副书记的王磊同志,给他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在镇党委,总支书记巩生啟和庙沟镇党委书记王晓明就王磊同志一年来协助书记分管的党建、主题教育、精准脱贫、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和交流。王晓明书记肯定了王磊同志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认为乡镇与机关的工作性质、方法不一样,工作任务繁重,王磊同志适应快,在庙沟镇党委班子的带领下,通过对包抓村一系列精准脱贫项目建设,村容村貌发生了变化,能结合卫健执法行业优势和自身为公职律师的优势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使百姓得到了实惠;希望双方继续加强管理、积极培养,使其尽快成长进步。巩生啟支队长表示,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规定,后备干部开展双向交流和在基层锻炼很有必要,符合干部成长的规律,希望镇党委继续给王磊同志压担子、派任务,使其继续干好基层综合工作,锻炼处理复杂问题和急难险重任务的能力,我支队在工作配合和干部管理方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

通过七一前的走访慰问活动,使挂职干部深深地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温暖与关怀,鼓舞了士气、提振了精神,也加强了两个单位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商洛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