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健新闻

市大健康产业专班在洛南开展大健康产业发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04 17:41:24

95603

6月3日,市人大主任、市大健康产业专班组长张凯盈带领市人大、市大健康产业专班办公室等部分领导和工作人员深入洛南县开展大健康产业发展调研,洛南县主要领导和卫健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锦绣大地、岭南生物、泰华制药、扶龙湖景区、音乐小镇等食用菌种植、康养综合体、健康医药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现状、产业发展规划和健康产品销售研发等情况,并结合企业关心的企业发展、产品研发、政策支持等问题和洛南县相关领导、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张主任要求,洛南县要结合实际科学谋划大健康产业发展,积极制定支持产业发展的各项政策,为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条件;要做好现有企业、在建和提升项目、”十四五”规划项目等基础数据统计工作,指导企业健康发展;既要重视大健康产业的招商引资,也要重视现有企业的发展和提升,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市大健康产业专班办公室 李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