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健新闻

陕西康久恒银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来商考察康养产业发展项目

发布日期:2021-05-26 15:18:42

95973

525日下午,陕西康久恒银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章辉一行来我市考察康养产业发展项目。市大健康产业办组织相关部门与陕西康久恒银公司就我市发展康养产业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杨焕娥介绍了我市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及发展资源优势,陕西康久恒银公司董事长章辉全面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康养产业发展现状及商洛发展智慧康养产业的规划、构想。随后,市民政、卫健及商州区民政、卫健部门分别就发展医养结合、健康养老产业方面与陕西康久恒银公司进行了交流,双方期待下一步携手共促我市康养产业发展。

随后,章辉一行对商州百顺山庄老年公寓、绿居健康养老公寓和安山驿养老中心等康养机构进行了实地考察。市、区民政局,市、区卫健部门,市大健康产业办的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参与此次活动。(市大健康产业办 王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