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属单位动态

商洛学院871名大学生捐献热血18.7万毫升

发布日期:2021-05-19 15:58:21

73712

5月15、16日两天,商洛学院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两天时间共有871 名大学生奉献爱心,捐献热血达18.7万毫升。

近年来,在血液紧缺的关键时刻,商洛学院的师生们就会伸出友爱之手。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再次得到学院大力支持,领导非常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团委热情组织,学生会积极配合,提前在学生中做了大量宣传。献血期间,正直周末休息日,各部门领导仍旧前往献血处组织学生做好献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早上8点,伴随着蒙蒙细雨,三辆爱心献血车按时驶入商洛学院两个校区,师生们积极踊跃的参加到了献血的行列。

献血救人,大爱无疆!商洛学院的师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了整个校园,展示了学院良好的道德风貌,给社会传递了正能量,传递了真善美,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奉献社会的神圣使命感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市中心血站  王桂平  杨延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