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属单位动态

商洛市中心医院召开加强换届纪律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1 16:51:10

69230

 

511日上午,商洛市中心医院在门诊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加强换届纪律学习教育专题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朋双成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卫健委加强换届纪律学习教育专题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陕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委《“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提醒卡》内容,以及刘国中书记在省委市县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主持讲话和张广智部长在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市中心医院院长李银山代表院党委班子作表态承诺,表示要做到“四个带头、四个绝不”,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

朋双成总结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二要认真学习,明确要求。三要严于律己,严守纪律。                 (市中心医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