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健新闻

我市大健康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在柞水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1 14:22:04

87515

5月7日至8日,我市大健康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在柞水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市培育大健康产业增长极工作推进专班组长张凯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培育大健康产业增长极工作推进专班执行组长权雅宁通报了全市大健康产业工作情况。

张凯盈要求,一要进一步转变观念,紧跟未来产业发展的趋势。认识到发展大健康产业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民生工程,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部署的生动实践,是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的政治责任。二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准确把握我市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重点。明确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完成今年五项重点工作任务。三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确保大健康产业发展工作高效推进。要加强学习研究,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优化政策保障,严格考核督办。各单位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务实奋进,攻坚克难,为商洛大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权雅宁在通报中对前阶段大健康产业发展工作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谋深落细,二是紧抓项目建设,三是加强宣传推介,四是提供要素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解大健康产业发展,抢抓机遇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把大健康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助推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长洲出席并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柞水县委书记陈璇出席会议,柞水县县长崔孝栓出席会议并致辞。各县(区)政府及高新区管委会、市级大健康产业各专项工作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并汇报大健康产业发展工作推进情况。会前,还现场观摩了柞水阳坡院子民宿、终南山寨运动康养综合体、云山湖旅游康养综合体、三八特医食品有限公司、盘龙医药集团公司、终南医养院等六个大健康产业项目。

(市大健康产业办 王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