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健新闻

我市举行2021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10:54:06

14090

428日,我市在陕西商洛发电有限公司举行2021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落实用人单位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425日至51日是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现场,我市通过摆放多个常见职业病防治科普知识宣传展板,展示了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的法定责任和作业场所职业卫生监管内容。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参加活动的职工和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了《职业病防治法》《商洛医保政策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科普小知识和职业健康知识宣传册,大力宣传职业病预防防治知识和劳动者应当依法享有的职业卫生保护权益。现场还开展了职业病相关问题解答、免费健康义诊以及工伤失业保险政策问答等活动。

(信息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