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健新闻

商洛市委书记郭永红检查督导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6 09:41:56

20684

(信息来源:商洛新闻网)5月4日,市委书记郭永红深入商州区闫村镇、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检查督导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两不愁三保障”和农村饮水安全回头看专项行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全市各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

在闫村镇政府机关,郭永红与商州区负责同志和镇值带班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安全稳定、“两不愁三保障”和农村饮水安全回头看、防汛减灾及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值带班制度,突出抓好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深入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和农村饮水安全回头看专项行动,逐村逐户“过筛子”,逐项逐条抓整改,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结合换届工作,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努力在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新的作为。

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郭永红详细了解近期全市疫情防控总体情况,仔细询问防控措施落实、重点人员管控等情况,并查阅了疫苗接种登记册等相关资料。她指出,节假日期间人员流动量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繁重。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基层网格化管理体系,切实加强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管控,规范做好发热门诊、药店管理,有序推进疫苗接种,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郭永红通过视频系统调度了各县区、商洛高新区值班值守情况,听取了节日期间接警出警、社会治安、交通安全等情况汇报。她强调,当前临近假期结束,返程高峰将至,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要继续发扬不怕辛苦、真情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加大措施、加大力度,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努力以一域之安为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