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健新闻

市委督查室来市卫健委督查大健康产业增长极专班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9 11:40:48

23225

4月28日上午,市委督查室督查专员王磊、综合二科科长赵陆明来我委督导检查培育大健康产业增长极工作推进专班进展情况。市卫健委副主任杨焕娥就大健康产业专班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督查组听取汇报并查阅工作资料后,对市卫健委牵头主抓的大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督查组认为,市大健康产业专班工作领导重视程度高、职能履行到位、工作措施实、下一步工作思路清、工作建议提得好,前期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督查组表示,市委高度重视大健康产业发展,希望大健康产业专班能再接再厉,敢想敢干,全力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助力商洛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督查组实地考查了商州区金菊养老项目和丹凤县金山养老公寓及医养结合项目。             

(市大健康产业办公室 王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