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柞水县疾控中心举办读书分享会给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发布日期:2021-04-23 17:29:58

15739

人间四月最美天,悦读诵典香满园。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3日,柞水县疾控中心举办读书分享会,把干部职工日常阅读、诵读、颂读的愉悦心情、亲身感悟和对人生理性思考,进行心灵间相互碰撞升华和沟通交流,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培育干部职工“诵读经典  分享感悟”浓厚学习氛围。

严萍的励志达人《李子柒》故事,拉开了读书分享会序幕。紧接着李开萍的《你好,李焕英》电影观看有感、汪明萍的美文《平平淡淡才是最》、胡海霞的《傅雷家书》读后感、房本请的观《榜样五》有感、樊晓燕的《回忆我的母亲》读后感、黄勇的《忠诚与敬业同行》读后感、孟炙远的《生命的力量》、薛忱的《浅谈理性爱国》、舒琴的《说党史、话感悟》、廖宁的《生命摆渡人》读后感,一个个群情激昂朗诵意境和读书所获启智明德立身的箴言,无不让在场聆听者动容、催人奋进!

正像疾控中心主任张峰致辞所说,今天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单位举办读书分享会,旨在增进读书情趣、思考人生价值取向、把准人生航向,达到读书增长知识、开拓眼界、陶冶情操,充实个人文化底蕴,成就自省自立自信自强的个人魅力,让大家亲身体验到读书的快乐,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终身读书学习、不断成就自我辉煌人生的思想境界。                

(柞水县卫健局  吴履山  孟远标 供稿)